每人每年50元公交出行补贴 “工会礼包”又来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每人每年50元公交出行补贴 “工会礼包”又来了!

来源:中安在线
2021-04-27 10:49

  原标题:每人每年50元公交出行补贴 “工会礼包”又来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4月28日,合肥市总工会正式启动2021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在今年的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中,市总工会预计投入2000万元,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公交出行补贴。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所有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并已录入合肥工会实名制数据库,其所在单位缴纳工会经费的在职工会会员,每人享受50元公共交通出行补贴。活动时间从4月28日持续到10月28日,普惠对象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合肥通”卡在全市92个指定网点,均可免费办理充值业务。

  合肥主城区及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普惠对象持“合肥通”卡充值;巢湖市、庐江县、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及驻地单位普惠对象持“合肥通”卡或当地公交卡充值。

  据悉,自2018年起,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每人每年50元公交出行补贴,累计投入6000多万元,每年超过40万工会会员参与普惠充值。“乘公交、坐地铁,合肥工会有补贴”的口号深入人心,“绿色出行”成为最受全市职工关注的工会品牌,得到全总、省总领导的多次肯定,全国多地工会来肥学习借鉴,真正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引导职工选择绿色出行、环保出行、公交出行的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持污染防治,为促进合肥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