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庆“五一”演出传递百万职工心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庆“五一”演出传递百万职工心声

来源:中工网
2021-04-27 09:45

  中工网讯 4月26日, 由南京市总工会主办,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南京市心联心工人艺术团承办的《党旗上的铁锤》——南京市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在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市民政局等单位领导,劳模、工匠、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各行各业职工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分为序曲、上篇、下篇、尾声四个部分共11个节目。整场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诗朗诵《奋斗百年路》中拉开序幕,“我们要和时间赛跑,我们在向困难进军,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壮志比天高,我们掀起了——社会主义的建设高潮!”工人兄弟们激情豪迈的语言,将观众带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涛涛浪潮中。情景歌舞《雪地上的红旗》表现了新老石油石化人为保障国家能源供应砥砺奋进的故事,工间操《赞赞新时代》表达了劳动者对新时代、新气象的赞美。诗朗诵《我从一滴汗水里看到未来》透过劳动者面庞上的一滴汗水,展现劳动织就祖国锦绣、劳动书写时代传奇的永恒主题。歌舞《青春恰时来》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rap、街舞等形式,诠释了年轻职工用青春创造锦绣时代的靓丽风采。尾声歌舞《我们是党旗上的铁锤》生动传达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工人阶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诠释着南京百万职工为建成“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不止的精神力量,将节目气氛推至高潮。(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洪瑗 江苏工人报记者 朱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