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桥牵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总工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桥牵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9:16

  中工网讯 4月24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西乡塘区总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和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美丽南方遇见你·乡村振兴单身职工联谊大篷车”活动在“美丽南方”忠良山庄举行。30多家南宁市直机关单位、驻邕央企、自治区及南宁市各企业的22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联谊活动通过开展板鞋投壶、制作团扇、“暗送秋波”“爱在心里”等特色游戏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在“爱情表态”环节里,青年男女纷纷鼓起勇气,对自己心仪的对象大胆表白,最终现场有9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南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通过游戏互动、文化展示等形式,不仅为单身职工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也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今后,南宁市各级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满足职工的情感需求,全心全意当好职工“娘家人”。(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景喆)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