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工匠杯”2021年广汽集团集体协商竞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羊城工匠杯”2021年广汽集团集体协商竞赛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6 19:29

  原标题:“羊城工匠杯”2021年广汽集团集体协商竞赛落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祝春

  4月21日至22日,“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2021年广汽集团集体协商竞赛在广汽中心举行,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出席决赛。

  本次集体协商竞赛以给定案例为背景,抽签确定企业方和职工方,通过现场模拟集体协商的形式,重点考察参赛队员对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把握,协商策略技巧的运用以及综合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水平。12支代表队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广汽乘用车获得特等奖,广汽本田获得一等奖,广汽商贸、广汽资本获得二等奖。竞赛评出 “最佳协商代表”4名,“优秀协商代表”8名,并授予“羊城工匠”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