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洪山区启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洪山区启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6:0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熊政纲 王张辉)4月25日,由武汉市洪山区总工会主办,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在中建三局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举行。洪山区直属工会(含企业)主要负责人、经技部长、辖区部分建筑工程项目部职工、工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为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洪山公安分局、区物业行业工联合会、区建筑业工会联合会、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洪山区开发区、马应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洪山区引领性劳动竞赛项目单位进行了授旗。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筛选了洪山区辖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围绕“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科学管理、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安全生产、创和谐团队”等“六比一创”内容开展,展示疫后重振的洪山速度、洪山效率和洪山信心,同时有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