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省总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省总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4:0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谢文哲)日前,湖北省总工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教授方城作专题宣讲报告。

  方城以《树立正确党史观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题,从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全面把握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引导大家深入学习掌握唯物史观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国史党史的基本史实,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提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本领。

  湖北省总工会要求,工会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深入开展职工爱心消费等活动为抓手,推深做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督导,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持续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引领力。

  湖北省总工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湖北工运事业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