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验收工作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验收工作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1:16

  中工网讯 4月23日,山西省总工会一行来到第一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和验收。这标志着山西省民生实事项目——建设200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验收工作正式启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出席活动。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验收并挂牌后,为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就餐、休息和在线帮助等暖心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最盼、最急、最忧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当天,韩丽珍一行来到太原市小店区八一社区卫生所服务站“爱心驿站”、坞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爱心驿站”、迎泽区中泰广场 “爱心驿站”、晋源区蒙山景区 “暖心驿站”,认真查看了服务药箱、爱心雨伞、微波炉等配套便民设施,并仔细询问了在“爱心驿站”休息的户外劳动者,了解“爱心驿站”的服务是否到位。

  韩丽珍表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要持续做好日常维护管理,努力建设成为功能更全、服务对象更多且更满意的户外劳动者 “港湾”,成为全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纽带。(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吴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