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携手康复医院为劳模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携手康复医院为劳模体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6:34

  原标题: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携手康复医院为劳模体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闫婷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3日,内蒙古康复医院、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如意分院协同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为和林格尔县30余名劳模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为给劳模们提供全面优质服务,该院体检中心特别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采取一对一服务,还准备了营养丰富的体检餐,确保每一位劳模得到热情高效的体检服务。在体检项目安排上全面科学,涵盖了红外热成像、骨密度、动脉硬化、心电图、C14、血尿常规、肝功、肾功、眼底照相等。体检报告均由主任医师复核审查。

  此次体检为每位劳模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还在全院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