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召开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6:56

  原标题:深圳召开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焦慧茹

  4月24日,深圳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大会寄语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锐意进取,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深圳市委副书记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主持会议,副市长艾学峰,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会议。2021年深圳市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的集体代表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郑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艾学峰通报了2021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等17个集体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廖勇光等299名个人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福田区荔园小学(荔园教育集团)体育科组等33个车间班组(科室)荣获深圳市工人先锋号。此外,还有朱羡添等60名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优胜个人被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等2个优胜集体被授予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特聘教授伍楷舜代表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发言。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他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科学家崇高的爱国精神、严谨创新的科学态度,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热点、产业发展重点、技术发展难点,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不断革新创造,勇挑时代重担,勇做创新先锋,为推动深圳市科技创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