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为农民工党员赠送党史“大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为农民工党员赠送党史“大礼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6:43

  原标题:四川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为农民工党员赠送党史“大礼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通讯员辜辜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当天,由四川省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指导、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主办的致敬建党100周年“送关怀到工地 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七标段项目部,为现场农民工和管理人员党员送来“党史大礼包”。

  活动现场,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将120册《论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书籍”送到农民工和管理人员党员手上,并鼓励他们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丰富思想教育,并步齐驱不断进步。

  据悉,中建一局三公司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七标段项目是四川省和成都市重点工程,该旅游环线将建成具有交通和旅游双重功能的城市次干道,串联沿线产业和特色小镇,充分发挥南北联系、东西贯通的功能性作用,同时兼有环山旅游功能。下一步,中建一局三公司将持续关注农民工技能提升,深化农民工夜校打造,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知识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实事,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