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葫芦岛市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3:43

  原标题:辽宁葫芦岛市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李满林 赵丹

  4月22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忠平带领劳模宣讲团成员王尚典走进锦西工业学校进行宣讲报告。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五一劳动节前夕,葫芦岛市总工会组织了此次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王尚典是中国石油锦西石化公司一线技术工人、中国石油车工技能专家、全国车工冠军,曾获得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中央企业青年先锋、中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

  王尚典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报告,以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勤学苦练、砥砺前行,立足平凡岗位造就不凡人生。报告历时一个半小时,多次被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打断。 

  王忠平指出,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是葫芦岛市总工会党组用行动落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生动实践。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希望同学们听过聆听报告,更加懂得“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深刻道理,充分相信自己,切实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以王尚典为榜样,立足当下,勤于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