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工会举行红色主题阅读分享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泉州工会举行红色主题阅读分享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4-25 10:23

  中工网讯 4月22日,“品读英雄史诗·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阅读分享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们分享交流对红色经典及革命先辈家书的所思所想所悟,一起品读先辈们的无悔初心。

  分享会上,党员干部职工们朗诵了红色诗歌《英雄》《我的自白书》《囚歌》以及革命先辈的家书,在朗朗诵读声中,重温红色岁月,感悟铮铮铁骨亦柔情。“诵读的每一篇作品,我都有被感动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杨先生表示,平时阅读更多的是“阅”,其实大声“读”出来,也能把感受传递给更多人。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以这样一种方式诵读红色经典、分享阅读体会,生动呈现了一场特色主题党课,可谓别具意义。

  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黄怡 王子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