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工集团力推流动图书室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建工集团力推流动图书室建设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5 07:11

  原标题:西安建工集团力推流动图书室建设

  中工网讯(通讯员苗莹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白天工作紧张,晚上来到图书室,在工地上就能看到想看的书,太方便了。”近日,西安建工集团首批5个示范流动图书室揭牌启用,受到员工一致好评。

  2019年起,西安建工集团将“书香润建工、你我共成长”读书月主题活动作为工会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今年,集团工会提出“流动图书室”建设计划,以项目一线为载体,以一线员工和农民工为服务对象,为在建项目配建 “流动图书室”,着力解决项目人员 “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

  “我们为首批示范点配送了各类图书2000余册,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学、党建以及建筑专业等多领域书籍。”西安建工集团工会副主席岳凯歌表示,西安建工集团的各级工会将加大资金支持和投入,为项目一线工作人员创造阅读条件,实现在读书中成长成才。

  西安建工集团此举得到西安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市总工会副主席童帅代表市总向该集团流动图书室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教材100套、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500张,并鼓励集团员工充分利用流动图书室,学习百年党史、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