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县总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烘焙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沧县总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烘焙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4-24 07:27

  4月17日,河北省沧县总工会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烘焙比赛在沧州市日月潭食品有限公司举办。20位参赛的烘焙师通过巧妙的构思和细腻的手法,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和味觉有机融合的精美盛宴。据悉,该比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技艺切磋和相互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推动当地行业技能提升与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参赛选手在烘焙比赛现场进行蛋糕制作。

  (据《河北工人报》报道,河北工人报记者杨磊涛 通讯员任青海摄)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