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开展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开展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24 08:12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财贸金融工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作用开展“结对共建”试点活动的要求,于4月22日组织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德州农商银行工会与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了“结对共建”见面会,并成功结对。

  按照共建协议,结对共建双方将通过上门指导、活动参与等多种形式,实现共建目标。同时,对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规范化水平等方面工作进行进一步提升。

  省财贸金融工会坚持从实际出发,按照地域相邻、行业相近、自觉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因地制宜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比较优势,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被帮建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和各项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本次活动也是省财贸金融工会“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省财贸金融工会将指导共建单位,通过上门指导、活动参与、实地观摩和网络互动等多种形式,围绕基层工会“双亮”“六有”“双争”等主题,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山东省总工会网 续端)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