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书屋”邀请您:阅读好书、共享好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书屋”邀请您:阅读好书、共享好书

来源:中工网
2021-04-23 13:10

  中工网讯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中铁电气化局成兰铁路项目部依托“职工书屋”开展了“阅读好书 共享好书”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阅读图书,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和收获,互相推荐喜欢的书籍。

  据了解,“职工书屋”是项目上的流动书屋,项目建到哪里,工会将“职工书屋”建在哪里。工会定期征集员工“心愿图书”清单,以职工实际需求为导向,为“职工书屋”精心挑选新增党建、科普、文学、历史等各类图书,为职工们打造了一个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进行学习的“充电站”。

  工会鼓励职工将阅读方式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充分利用“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中铁惠园 职工书屋阅读栏目”,不断创新贴近职工的文化形式和活动载体,深入开展了多次读书活动,激发了员工的读书热情,在各项目上营造了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通过读书活动助力职工提素质增能力,开启了全员阅读新风尚。(窦俊辉)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