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市职工安全教育体验馆开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驻马店市职工安全教育体验馆开馆

来源:中工网
2021-04-23 09:32

  中工网讯 4月2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职工安全教育体验馆迎来首个开馆日,吸引了大批职工前来参观。

  职工安全教育体验馆分为消防体验区、交通体验区、民防教育区、救助体验区、消防安全教育区5个体验区,有消防火灾案例翻书系统、消防知识抢答系统、消防器材展示系统、虚拟灭火系统、VR逃生系统、高空逃生系统、自救绳结体验、心肺复苏系统等20个体验项目。

  据该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介绍,为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新改建的驻马店市工人文化宫专门在二楼建设了一座高标准、专业化的安全体验馆,体验馆是市总工会与市消防支队共同建设的,集宣传性、教育性、趣味性、科学性为一体。安全教育体验馆的开放将提升全市公众火灾防控和职工生产安全防控能力。(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张宝)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