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州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凉山州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22 20:55

  中工网讯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浓厚氛围,四川省凉山州各级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据悉,金阳县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金阳县金索玛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职工服务宣传活动。职工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过往的职工群众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防火令》《禁火令》等资料400余份,号召全体职工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木里县总工会在民族体育广场参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过往职工群众发放《劳动法》《民法典100问》《国家安全法》等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广大职工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甘洛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县气象局等单位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总工会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职工群众细致讲解《国家安全法》。同时围绕工会工作职能,大力宣传劳动保护、网络安全、安全技能、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知识;宣传工会劳动争议调处、职工维权等政策措施,引导职工依法、理性维权。

  宁南县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在县法治广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以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禁毒法》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放纪念品500余份。

  凉山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提高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邓霞)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