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区总工会深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进行检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宁河区总工会深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进行检查

来源:中工网
2021-04-22 18:26

  中工网讯 记者从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获悉,日前,宁河区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进行检查,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工作,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期间的实际困难。

  宁河区总工会干部职工来到光明社区站、幸福花园社区站、派出所中转站等站点,详细了解了站点的日常运行维护及服务开展情况,认真检查了微波炉、饮水机、急救药箱、防疫用品等基本设施。宁河区总工会要求进一步规范相关制度、服务功能,确保服务站规范使用,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问题,不断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通讯员 成姜熹)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