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总工会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22 17:39

  中工网讯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甘肃省总工会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走进甘肃职工大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和普法责任,为职工大厦全体工作人员和过往宾客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劳动法律法规,引导职工群众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向职工群众发放了装有劳动法律法规普法折页、普法笔记本和签字笔等宣传用品的普法宣传包,帮助引导职工群众将法律知识入心入脑,提高知法、守法、用法能力,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王萱)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