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总“百场培训”进企业为职工疏解心理压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总“百场培训”进企业为职工疏解心理压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2 15:11

  原标题:银川市总“百场培训”进企业为职工疏解心理压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作为一名押运员,每天面对枯燥的工作环境和押运任务,容易产生抱怨和不满,甚至还会影响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银川市总工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我们送来了生动形象又减压的心理培训课程,帮助我们塑造健康心态,我们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四维金盾保安押运员马立海这样说。4月21日晚,银川市总工会为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100余名押运员举办了“百场培训”进企业心理解压专场培训。

  据悉,银川市总工会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企业EAP培训师王志敏老师授课。王志敏分别从心态的重要性、阳光心态的三个维度、情绪觉察、情绪与压力管理四部曲、如何创造积极情绪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培养积极情绪的日常习惯。在案例分享、绘画分析和讨论互动环节,王志敏带动全场职工进行情绪宣泄及心理放松练习,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培训在帮助职工快速融入团队,找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途径,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释放出强劲的影响力以获取健康人生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介绍,“百场培训”进企业是银川市总工会打造的一项品牌工作,根据企业提出的培训需求,对接专业教师,“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有针对性、有目的地解决企业的实际培训需求,为企业培养技能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