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搭建“线上鹊桥”助单身职工觅良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搭建“线上鹊桥”助单身职工觅良缘

来源:中工网
2021-04-21 19:57

  中工网讯 近日,由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北京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共同举办的“燕缘际会·春之有约”线上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拉开序幕,为单身职工送上了一份春天的“甜蜜礼物”。

  来自公安系统、公园系统和互联公司等单位的70多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些职工为北京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中的很多人平时因忙于工作,社交机会少,北京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服务,为他们搭建了相识、相知、相恋的‘云中鹊桥’,愿他们在春暖花开时能收获一份别样的甜蜜。”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提前一周线上预热。直播间现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单身职工积极互动,展示才艺,通过隔空分组的自我介绍环节,使他们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活动中,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副主席杜翠娟通过视频为青年职工加油鼓劲。

  激情有约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有4对嘉宾进行了爱的表白,最终牵手成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职工婚协将不断把脉各行业职工的特点需求,通过探索开展精准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架起职工迈向幸福的“鹊桥”。(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杨琳琳)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