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1 18:14

  原标题: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赵小彤 宋磊鑫

  近日,由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主办、冰山之角承办的“对对碰”时尚派对第三期活动在海尔家电博物馆再度甜蜜上演。本期活动得到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银行、教育机构等单位50余名单身职工男女青年的参与和支持。活动现场,气球飘动、彩带绚丽,倍显温馨浪漫。活动开始后,大家按照随机分配的号码牌纷纷就座。初次相识的伙伴们略显拘谨,但在主持人热情的暖场,及心有灵犀、抢麦大战等一系列破冰游戏的开展下,拉进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

  破冰活动结束后,嘉宾们移步到冰山之角的彩虹楼梯下,踏上有着521+99级台阶的彩虹楼梯,进行激动人心的“夹气球挑战赛”。随着合作的时间逐渐变长,男女嘉宾的默契度也随之增加,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成功到达终点。本场活动的高潮环节“五分钟约会”,更带领青年们深入交流了解,从相识变为朋友。活动接近尾声,嘉宾们又来到冰山之角内的“青山物语”日料店,进行了简单有趣的“寿司DIY”小活动,体验组合食材的乐趣。

  “对对碰”时尚派对是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跑计划”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崂山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举措之一。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崂山区青年职工业余生活,拉近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距离。通过采用时尚派对互动形式,将工会活动与崂山辖区文创类企业服务相互结合、互相碰撞,努力使“对对碰”时尚派对这一崂山区特色单身职工交友平台办细、办好、办典型。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