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举行迎全运立功竞赛百万职工誓师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举行迎全运立功竞赛百万职工誓师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1 07:39

  原标题:西安举行迎全运立功竞赛百万职工誓师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4月18日,“当好主力军、服务十四运”——陕西省西安市百万职工迎全运重点项目立功竞赛誓师大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宣布立功竞赛启动。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作动员讲话,动员全市广大劳动者进一步凝聚力量、贡献智慧、勇担使命、展现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以及重点项目立功竞赛单位代表、十四运场馆参建者代表、劳模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等约500人出席活动。大会由西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军主持。

  会议介绍了西安市开展重点项目立功竞赛活动的规划,省市领导为重点项目立功竞赛单位代表进行了授旗、为十四运场馆建设者颁发了劳动证书、为西安市劳模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牌,重点项目参建代表进行了郑重宣誓,十四运会宣传推广大使孙维宣读了“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志愿服务全运会”倡议书。

  为聚焦全市办好十四运、实现十项重点工作新突破、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三件大事”,动员广大职工在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西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此次百万职工迎全运重点项目立功竞赛,旨在组织动员广大劳动者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精品工程、弘扬优良品格,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集中精力攻坚,抓紧抓实抓细,为当好主力军、服务十四、建功新时代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劳模志愿者服务队还深入建设工地,现场为广大职工开展了体检、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