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区启动女职工职业技能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番禺区启动女职工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4-20 15:45

  中工网讯 日前,广州番禺区总工会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该区就业训练中心共同启动2021年女职工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有长者护理、小儿推拿保健指导、家庭保洁、居家养老护理等,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开展,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专项能力证书、培训合格证书或结业证书。

  开课前,区总工会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南粤家政”羊城行动计划和家政企业用工需求,制定针对性培训方案,通过社区推广、片区宣传、企业定点宣讲和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参加培训。同时,区就业训练中心从课程设置、教材选择、师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专门研究,确保培训过程既有丰富理论知识和技能剖析,又有专业的实操训练;还将部分课程的课室设置在村委会,方便学员就近上课。(据《南方工报》报道 陆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