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东西部消费帮扶工会采购专场活动4月26日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广东东西部消费帮扶工会采购专场活动4月26日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4-20 13:55

  2021广东东西部消费帮扶工会采购专场活动将于4月26日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交易市场”)举行,在节前送福利、提消费、助帮扶,打响2021广东东西部消费帮扶第一枪。本次消费帮扶专场活动由广东省总工会、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主办,由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等承办,活动期间,省总工会将推出多项优惠举措,为工会会员谋福利,大力实施消费帮扶,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助推省内外帮扶农产品销售。

  设工会线上采购专区

  会员领券可享消费优惠

  据介绍,为方便广大工会会员进行福利采购,本次专场活动现场,将发布广东东西部消费帮扶工会采购产品推荐指南,梳理交易市场万千优质帮扶产品,为大家量身定制精品套餐。

  活动期间,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网还将开设工会采购专区,线上展销各地级以上市、交易市场相关参展单位经过千挑万选的产品,工会会员们只要动一动手指,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优质产品和服务。活动期间,承办方还计划通过线上发放满100减30元、50减10元优惠券,工会会员们只要使用手机“一键领取”,即可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优惠。

  促消费助帮扶

  广东工会累计投入10亿元

  数据显示,全省工会系统直接采购和发动工会会员采购扶贫产品累计10亿多元,其中,全省工会系统在东西部消费扶贫市场直接采购已超8000万元,在中国消费扶贫网广东馆采购超1亿元,并通过网上发券带货、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扶贫产品3876万元等。

  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表示,希望通过帮扶采购,让价廉物美、质量保证、品类丰富的各地帮扶产品,成为职工朋友的日常生活食品、用品,便于解决职工福利采购,丰富职工生活所需。

  今年将新增190家

  省级“工会爱心驿站”

  活动现场将举行“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据了解,省总工会历来高度重视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截至目前,各级工会已建成超过6000家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为外卖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憩、饮水和简便药物等服务,服务人群超过400万人次,向奋战在户外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

  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省总工会将继续认定190家省级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进一步完善我省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体系,整合社会资源与拓展服务项目,推动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生活条件,有效提高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解决好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问题。(据《南方工报》报道 粤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