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首都职工志愿者分享“身边故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秀首都职工志愿者分享“身边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4-14 20:26

  中工网讯 近日,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以下简称“运行中心”)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首都职工志愿《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解读及志愿故事分享会。来自全市首都各界的职工志愿者代表共计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法律专委会总干事许莲丽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的修订及实施背景,重点解读了各级工会组织、职工群众应如何做到将新内容与首都志愿服务的新发展、新需要相适应,如何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积极创新职工服务工作。来自朝阳区、丰台区、通州区、密云区和北汽集团的优秀职工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开展志愿服务的经验和经历。

  为了更好地引领基层工会组织有针对性地推进志愿工作,运行中心工作人员还就《首都职工志愿服务2021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本年度要围绕促进职工志愿服务重点项目有序开展、促进职工志愿服务工作规范运行和促进职工志愿平台、队伍规范建设三方面做好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张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