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总开展主题活动庆祝“三八”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南区总开展主题活动庆祝“三八”节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8 19:30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匡润金)名家讲座、手工陶艺、项链DIY、精美彩绘······日前,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技术转移中心开展“魅力女性,花开市南”主题活动,为优秀女性代表送上难忘的“节日礼”。

  活动当天,特邀心理学应用导师张堤曾,分享职场压力、家庭和谐,亲子关系等不同场景下的情绪管理方式,并通过现场案例,帮助大家真正学习其中的精髓,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达到身心一致,为现场的女职工朋友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设置手工陶艺、项链制作、陶瓷手绘等多种丰富项目,在趣味的活动参与中,女职工们欢声不断、笑语无歇,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参加不同活动。活动现场,指导老师一边介绍制作技巧,一边手把手地进行现场操作。通过老师的细致指导,大家很快就掌握了制作诀窍。活动期间,大家相互交流,默契配合,不一会儿,一个个美丽的手绘作品和一串串精美的项链、手链便出现在大家的巧手之上。现场还邀请岛城著名中医,手把手指导如何识别女性健康“密码”,捕捉身体预警信息,学习健康小技巧。活动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温馨与浪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笑容。

  市南区总工会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体生活,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以此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建功立业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