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开展扮靓最美女职工拍摄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开展扮靓最美女职工拍摄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7 14:50

  中工网讯 近日,由重庆市两江新区总工会主办、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三八”妇女节扮靓最美女职工拍摄活动在两江新区举办。来自物业、销售、邮政快递、医疗康养等各行业的7名灵活就业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园区、双鱼座A座爱心户外驿站、白林公园等地,摄影师为女职工拍摄了换装前后的形象照,受到了女职工们的欢迎和点赞。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代表积极性很高,“没有想到还有专业的化妆师和摄影师,为我们化妆、拍照,很感谢工会给我们带来节日的惊喜。”从事保洁服务工作的陈安六高兴地说,“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化妆,也很少专门拍照,今天的活动很有纪念意义。”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两江新区女职工的劳动之美、生活之美,积极营造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浓厚氛围。

  两江新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被尊重,我们以“先提供服务、再引导入会”的理念推动灵活就业群体入会,提前为职工带来娘家人的温暖关怀。(重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