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举办线下线上招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贵州省总工会举办线下线上招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3 14:43

  中工网讯 由贵州省总工会主办,贵州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贵阳市总工会、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承办的“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线下线上招聘活动举行。其中,线下招聘活动于今日(3日)在贵阳市南明区首钢贵州之光售楼中心前广场举行,线上招聘活动于3月1日至15日在贵州人才信息网和新长征·贵州工会云平台举行。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重点服务对象为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重点产业链等企业,重大投资项目相关产业以及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涵盖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易地扶贫搬迁点群众等重点群体,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

  招聘活动期间,广大应聘人员可登陆贵州人才信息网和新长征App“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活动专区进行报名登记参加应聘,也可关注新长征App、贵州人才信息网、百姓就业圈、微信、抖音等官方信息发布渠道进行线上应聘。(据《劳动时报》报道 劳动时报全媒体记者 曾万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