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三八”节送关爱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三八”节送关爱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20:04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省各市(地)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丰富多样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竭诚服务女职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等方面的积极作为。

  牡丹江市总工会

  牡丹江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万家抗疫中国强·家书故事传龙江”主题抗疫家书、抗疫故事征文和“龙江职工好家风故事大赛”活动,评选出49篇优秀文章辑录成册——《巾帼风采·情暖雪城》,集中展现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热心助人的社区志愿者事迹。

  《巾帼风采·情暖雪城》第一部分“万家抗疫中国强·家书故事传雪城”评选出27篇关于勇敢逆行、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抗疫家书和典型抗疫故事;第二部分“‘雪城职工好家风’故事”评选了22篇关于爱国奉献、时代新风、孝道传承的优秀“家风美文”。

  佳木斯市总工会

  为引导职工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消除职业倦怠,佳木斯市总工会联合市心理学会于“三八”节前夕在佳木斯微信公众号平台线上面向全市女职工举办《应对心理压力、维护心神健康》主题心理咨询知识讲座。课程将针对广大女职工在生活中常见的困惑,烦、累、燥、忙、茫及工作上、家庭上、教育子女等问题进行心理疏导讲解。

  鸡西市总工会

  鸡西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围绕女职工思想引领、担当贡献、关爱帮扶、依法维权等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这六项主题活动包括:“鸡西市女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和一封家书征集活动、鸡西市总工会防疫志愿者在行动——“一书一课”家庭教育直播活动、组建“疫”艺童年亲子营地、“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维权行动月、鸡西市总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云端文艺展演、鸡西市总工会机关会员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黑龙江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