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区总举办春风招聘会和法治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沙坪坝区总举办春风招聘会和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19:37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务工人员的法律维权意识。3月2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中梁镇文化广场开展了就业援助活动,沙坪坝区总工会借此契机,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采取挂条幅、设咨询台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进行普法活动。现场发放了《春风送法律•平安万里行务工锦囊》《欠薪维权》《外出务工小手册》等与劳动者、用人单位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据了解,现场共计发放普法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重庆工会网)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