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市总开展“迎春送暖战疫情·稳岗留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西宁市总开展“迎春送暖战疫情·稳岗留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2 18:15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今年以来,青海省西宁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多渠道筹措资金,结合青海省总工会要求,全方位、多形式开展“迎春送暖战疫情·稳岗留工”活动,做好就地过年职工群众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西宁市总工会共慰问基层一线单位及困难企业16家,慰问职工616人,安排专项资金106.5万元,认真摸排职工生活情况,为155名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发放生活补贴17.17万元。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合理安排慰问单位及职工个人。西宁市总工会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分成4个慰问小组分赴西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宁市城东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东川工业园区青海青海湖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市城中区南川东路瑞驰社区等基层一线单位和困难企业、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单位和困难企业职工手里,切实帮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西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启航新征程·书画新时代”“弘扬民族传统·墨香暖心送福”等为主题的“迎春送福”活动10余场,现场特邀10多位青海省内知名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就地过年职工群众赠送春联、“福”字和书法作品达1500余副。同时为全国、省级和市级638名劳模发放生活困难补助金76.92万元,发放特殊困难帮扶金112.66万元,发放春节慰问金73.1万元。

  今后,西宁市总工会还将重点做好节日期间各类文体活动、购物优惠活动、“工会就业援助月”、重点行业及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排查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全面做好稳岗就业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