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各级工会“硬核”举措稳就业、保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宜昌各级工会“硬核”举措稳就业、保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17:46

  除了网络招聘会,湖北宜昌市各级工会还有这些“硬核”举措稳就业、保就业。

  宜都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2月23日,宜都市总工会与红花套镇政府、红花套镇工会联合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主要针对返乡务工人员,为农民工回乡就业提供机会。共有3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包括销售、普工、叉车工、电工等岗位,吸引了800人次入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对农民工提出的法律法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枝江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四送下乡”活动

  2月23日,宜昌枝江市总工会联合枝江市人社局到赵家河村开展以送岗位、送技能、送培训、送政策为主题的“四送下乡”岗位对接活动。此次活动为枝江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为求职者发放各类政策资料150份,提供应聘岗位200余个,110人达成就业意向。

  当阳市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

  近日,当阳市总工会与当阳市人社局联合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共有300余家企业参与网络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化工原料、建筑建材、农业开发、商超零售、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已有2600多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秭归县总工会:开展第二批“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活动 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2月27日,秭归县30余名农民工登上了由秭归县总工会联合人力资源机构组织的专车,踏上了返岗复工之旅,开启了新一年就业致富的征程。这是继2月16日首批“点对点·一站式”劳务对接活动后,又一批务工人员通过这种方式返岗复工。

  长阳今年首批“点对点、一站式”返岗爱心专车发车

  2月23日,长阳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组织的第一批“点对点、一站式”返岗爱心专车从长阳顺利出发,36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前往浙江宁海的务工旅途。当天,务工人员佩戴好口罩测过体温后有序上车,爱心专车上,工作人员为乡亲们贴心准备了晕车药、面包、纸巾等物品。

  五峰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2月24日,五峰县总工会、县就业服务局联合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全县40家单位和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855个,吸引了近500名求职者现场咨询和应聘,13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湖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