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市总工会成功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石首市总工会成功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1 20:57

  中工网讯 为全力保障石首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及退捕渔民实现充分就业,2月24日、25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湖北省石首市总工会联合石首市人社局分别在大垸镇、小河口镇举办了石首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退捕渔民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共组织1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招聘岗位主要涉及制造业、化工、医药等领域,部分企业还对高技能人才开出万元以上的高薪待遇,吸引了不少返乡人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家企业展台前都聚集了众多的求职者,他们与招聘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以便更好地寻找到心仪的职位。为进一步促进待就业人员充分就业,石首市总工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咨询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300余人达成就业、培训意向。(湖北工会网)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