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汉区总工会爱心元宵情暖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江汉区总工会爱心元宵情暖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2 15:49

  中工网讯 正月初八早上,忙碌的江汉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便将准备好的汤圆、冰糖、米酒等慰问物资逐一送到30余名区级结对困难职工的手中,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生活都能取得新进步。

  今年50岁的黄师傅在社区担任安保队员已有16年,2020年9月的一个雨夜,他在夜巡范湖地铁口附近工地时,不慎滑倒致腿部骨折,花费3万余元。对于离异独自带着患有精神疾病儿子的黄师傅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收到区工会元宵慰问物资,黄师傅动情地说:“自从2012年纳入工会帮扶对象,每一个春节都能收到工会的暖心物资,内心的感触只有身处困境的人才能体会到……每年品尝着这些爱心汤圆,让我觉得情意暖暖,这不只是在吃一份食品,也是在品尝一份惦记与关怀。”

  江汉区总工会致力困难职工帮扶,针对困难职工情况进行常态化管理,严把困难职工纳新标准、做好脱困职工的思想脱贫工作,在扶持困难职工自助自救的路上一路前行。(武汉市江汉区总工会 黄红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