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爱心年夜饭”情暖十七载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爱心年夜饭”情暖十七载

来源:中工网
2021-02-20 07:26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情暖职工年夜饭,爱心接力十七载。”截至2021年春节期间,芜湖市总工会已连续17年开展“爱心年夜饭”活动。

  受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爱心年夜饭”采取“送餐上门”的方式进行。“有小笼汤包、熏鱼、八宝菜、粉蒸肉……太谢谢市总工会的关心了!”拿到沉甸甸的“爱心年夜饭”,家住江城国际瑞虹苑的小傅可开心了。平日里,小傅小两口除了上班,还要照顾身体不好的老父亲,而且父母均无退休工资,生活压力可想而知。这顿丰盛的年夜饭让他倍感温馨。

  家住南瑞锦秋园的环卫职工邢大姐,立足环卫一线三十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曾获2012年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拿到‘爱心年夜饭’很暖心,党和政府、工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群体一直很关心,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下去,一定不辱荣誉和使命。”

  除了困难家庭和劳动模范,芜湖市杨家门水厂、利民路水厂留芜过年、保障节日期间供水的抢修队农民工,也吃上了“爱心年夜饭”。

  “牛气冲天黄牛煲、红红火火元宝虾……”在利民路水厂食堂,来自耿福兴的几位大厨师傅现场为抢修队员们烹制了一桌丰盛可口的年夜饭。队员代表李正武说:“芜湖市总工会、耿福兴为我们带来了慰问品和丰盛的‘爱心年夜饭’,很温暖!春节假期,我们将坚守应急抢险岗位,实行24小时‘不打烊’,确保全市居民正常用水。”

  风雨17载,“爱心年夜饭”活动已惠及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等群体1000余人次。(潘柳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