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浦江县总工会五大行动稳岗助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金华浦江县总工会五大行动稳岗助企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14:06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为鼓励外地职工留浦过年,近日,浦江各级工会多措并举,开展各项暖心行动,赠送各类暖心礼包,引导广大外来职工以爱为家,留“浦”守岁。

  1月21日上午,浦江县总工会带着书法家们来到位于县经济开发区的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包含着美好生活祝愿的春联跃然纸上,等待着企业员工自行挑选。“买来的印刷品总缺少点年味,在宿舍门上贴上大红纸黑墨字的春联年味很足!”准备和家人在浦过年的钳工老徐高兴地说。

  浦江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企业送春联是县总工会为助力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开展的“稳岗助企 温暖同行”五大行动之一,将安排30场现场书写春联活动,为1万名职工家庭带去文化,带去祝福。在春节前夕,县总工会还将开展“温暖回家路 健康团圆行”春运书刊赠阅行动,投放1000册书刊到高速公路收费窗口、客运中心、“工会爱心驿站”,为春节期间往返浦江的群众送上阵阵书香。“劳动美 工会情”职工免费游浦江行动,支持5000名职工到江南第一家、仙华山、神丽峡免费游玩,让留浦职工共享浦江山清水秀的美景。“最美浦工人 春节观影行”职工免费看电影行动,组织2000名留浦职工到电影院观看贺岁大片。“迎新春 送温暖”大走访大慰问行动,走访慰问1000名留浦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浙江工人日报通讯员郑丽珍 石淑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