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欠动态】诸城出台欠薪“黄黑名单”管理办法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清欠动态】诸城出台欠薪“黄黑名单”管理办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7 08:22

  【清欠动态】

  原标题:诸城出台欠薪“黄黑名单”管理办法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诸宣 葛红普)日前,山东潍坊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建设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定出台了《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了全市用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相关责任人列入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黄黑名单”的11种情形。对列入“黑名单”的单位,将在政府资金支持、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等多方面受到限制。

  《办法》明确了全市列入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黄名单”的情形,用人单位年度内发生两次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且已改正,未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被纳入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黄名单”。纳入“黄名单”后,年度内再次发生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的,用人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将被纳入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黑名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