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领礼品”原来为诈骗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扫码领礼品”原来为诈骗

唐山路南警方抓获两名电诈嫌疑人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05-23 16:51

  原标题:“扫码领礼品”原来为诈骗(主题)

  唐山路南警方抓获两名电诈嫌疑人(副题)

  河北法制报讯(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董洁 郭刘瑞贤)5月15日上午,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文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在路边见到扫码领取礼品的活动,便扫码添加了一个微信好友,过了几天被该微信好友拉入一个微信群中,被骗了1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出动,于5月16日上午将仍在某市场开展“扫码领礼品”活动的嫌疑人杨某、高某某抓获,同时收缴大米、面粉、垃圾桶、整理箱等涉案物品。杨某、高某某如实交代了自4月13日起,合伙在唐山路南区、开平区等地通过摆摊扫码加好友送礼品的形式拉人头,随后再邀请领取礼物人员加入涉诈微信群,以此非法获利的作案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