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知识产权专项奖补申报启动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知识产权专项奖补申报启动

来源:安徽日报
2022-05-22 11:33

  原标题:知识产权专项奖补申报启动

  安徽日报讯(记者 夏胜为)5月20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正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级知识产权专项奖补申报工作。申报项目包括涉外专利维权补助、专利质押贷款融资补助、中国专利奖奖励3个项目。

  申请涉外专利维权补助的单位是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或常驻的一方当事人,且案件行政处理程序、司法诉讼程序或专利无效程序已终结并获得胜诉。补助费用为本省当事人应对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无效纠纷等产生的诉讼费用,省、市(县)各按20%的比例给予一次性维权费用补助,省财政补助最高不超过10万元。

  申请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的单位是在本省境内注册并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企业以专利权质押方式融资额达到500万元及以上,专利权质押合同已依法办理过专利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内专利权属清晰、法律状态明确,无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企业与银行签订贷款的合同已按约定履行完毕,在2021年度按期还本付息,不存在违约行为。补助费用为一次性按贷款利息和专利评估费总额给予50%的补助,补助最高达20万元。

  申请中国专利奖安徽省获奖项目奖励的单位是获得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以及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银奖、优秀奖的本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补助费用为对获得金奖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对获得银奖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获得优秀奖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

  各申报单位于5月25日前上报材料至所在市市场监管局。各市市场监管局对申报单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把关后向省市场监管局推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