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新模式 环卫工人真情致谢送锦旗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新模式 环卫工人真情致谢送锦旗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5:25

  原标题: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新模式 环卫工人真情致谢送锦旗

  “感谢法官,为老百姓及时解决了困难,切实保障了我的权益!”5月19日上午,南宁市某政环卫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环卫工人委托其代理律师向南宁市中院民四庭法官送来了一面锦旗,并向案件主办法官沈刚德表达了感谢与赞赏。

  这起案件是南宁市“法院+工会”劳动争议多远化解新模式下,南宁市劳动争议巡回法庭揭牌首日开庭并成功调解的一起劳动争议案件。该案系环卫工人诉请某市政环卫公司支付其未休年休假工资、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的劳动合同纠纷案件,主办法官在接到该起案件后,认真细致梳理了案件事实并及时排期开庭,听取了双方当事人的诉请和意见,协同市总工会整合与优化劳动争议解纷资源,运用“法院+工会”诉调对接平台,引导当事人理性解决纠纷,最终成功调解了该起案件,使得该名环卫工人及时拿到了补偿款,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据南宁法院网消息)

南宁法院网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