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个“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在滨州落地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首个“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在滨州落地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5-10 07:53

  原标题:山东省首个“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在滨州落地 

  大众日报记者 程芃芃 通讯员 李春青 报道

  大众日报滨州讯 日前,滨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现场示范会,滨州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和设备公司市场总监对“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项目、产品、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已试运行的标准化样机进行了实地现场示范。至此,全省首个“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在滨州正式落地。

  据悉,市医保局定制的“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依托实体定点药店布置,可储备232种药品,实现了24小时互联网医院视频沟通服务,同时支持医保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大大提高了医疗服务环节的效率和方便性。

  今年,滨州市政府将“24小时医保智慧云药房”列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同步落实了2022年滨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的“关于开设24小时自助可医保结算药房的建议”提案。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