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参保失业人员可继续申领失业补助金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参保失业人员可继续申领失业补助金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5-10 10:03

  原标题:参保失业人员可继续申领失业补助金 

  大众日报记者 杨淑栋 报道

  大众日报淄博讯 近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做好失业补助金、临时生活补助经办工作的通知》,今年年底前继续向参保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向参保失业农民工发放临时生活补助。

  2021年、2022年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后仍处于失业状态的失业人员,解除劳动关系并停止缴纳社会保险费发生在2021年及2022年且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失业人员均可申领,受理期限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根据失业保险参保缴费年限,参保缴费5年(含)以上,失业补助金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参保缴费不满5年的,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失业补助金领取期限最长为6个月。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