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成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成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

来源:安徽日报
2022-05-10 11:05

  原标题: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成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

  安徽日报讯(通讯员 魏莉 记者 孙言梅)近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揭牌。该工作站依托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蚌埠分中心,由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该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设立。

  该工作站的设立,是蚌埠市市场监管等部门立足职能,进一步延伸服务链条。

  依托该工作站,蚌埠市市场监管等部门将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百企”等活动,全面了解自贸片区企业知识产权服务需求,充分利用行政、司法、社会力量,为自贸片区企业提供全链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为企业创业创新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