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知识产权保护暨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广西知识产权保护暨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2022-05-08 09:28

  原标题:2022年广西知识产权保护暨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2022年广西知识产权保护暨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在柳州市正式启动,指导重点企业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水平和管理能力。

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行活动由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办,柳州市知识产权局、柳州市标准技术和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承办。活动结合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计划安排,由10余名知识产权专家和法律专家组成专家组,先后到柳工集团和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面向20余家柳州市行业龙头企业“问诊把脉”“看病开方”。同时,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在工作站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事项工作规范》宣贯工作。

专家与柳工企业代表交流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下一步,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将继续在其他重点领域开展公益行活动,以公益为抓手,不断扩大知识产权影响力,提高维权援助服务水平,聚集专家平台资源,进一步激发企业知识产权创新活力、维护创新主体合法权益,助推广西知识产权工作“一极三核多点”高质量发展。(万莉 谢玲玲 图/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