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海兴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沧州海兴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05-06 11:06

  原标题:河北海兴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河北法制报讯(张朔)近日,海兴县公安交警大队安监中队民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督导检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交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大队民警通过实地检查、翻阅工作台账等形式,对“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的从业人员资格、车辆档案、企业交通违法驾驶人处罚台账、安全行车记录、安全标识及警示标志、车辆状态是否正常、GPS是否在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民警通过GPS实时动态监控平台,抽查了正在路面行驶运输车辆的运行轨迹,认真观察驾驶人是否存在疲劳驾驶及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运输企业限期整改并报告整改情况。最后,大队民警要求运输企业负责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严把运输安全源头管理关,确保车辆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