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职业危害告知胸卡”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发放“职业危害告知胸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06 08:32

  原标题:发放“职业危害告知胸卡”

  近日,中建路桥集团广西横州大桥项目部为农民工发放“职业危害告知胸卡”。“胸卡”就不同工种的作业特点和可能存在的职业危害进行风险提示,旨在提高农民工安全意识、保障作业安全。

  该项目部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建立了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的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同时遵照“安全无小事”原则,扎实开展班前安全交底、“行为安全之星”评选等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保障项目施工的安全可控。(檀亚欢 摄)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