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劳动能力鉴定“云上”开展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潍坊:劳动能力鉴定“云上”开展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5-04 08:05

  原标题:劳动能力鉴定“云上”开展

  大众日报潍坊讯(记者 张蓓)近日,潍坊市人事考试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为3名伤病情危重职工进行“云上”鉴定,让职工在线轻松便捷地办理劳动能力鉴定业务。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该中心已累计远程视频鉴定服务职工20余人。

  潍坊市人事考试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针对部分伤病情危重、无法到达鉴定现场的职工,创新性推出远程视频鉴定“云服务”。在视频连线中,工作人员核验职工身份后,由专家组向被鉴定职工主治医生了解伤情,并指导被鉴定职工端医生协助进行相关的体格检查。远程视频鉴定工作全程录屏,被鉴定职工现场全程录像,确保公开透明、有据可查,客观公正地作出鉴定结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