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洪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来源:人民公安报
2022-05-03 09:34

  原标题:洪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人民公安报讯(记者刘海平 通讯员邓棕耀 向春颖)4月18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4月13日上午,一名男子匆匆来到洪江市公安局黔城派出所报警,称在手机App上充值被骗18万元。经了解,民警得知该男子此前在手机上下载并注册了一个“充值返利”App,前三次对方都“如约”进行了返利。尝到甜头的男子第四次充值一笔较大金额后却没有如期返利。当发现银行卡的钱都充值完了还没返利时,男子终于认清这是个“陷阱”,于是立即报警。

  洪江市公安局迅速组织黔城派出所联合市局反诈中心开展案件侦查,锁定多名犯罪嫌疑人并上网追逃。4月14日至15日,广东、山东、河北三地警方相继传来消息,分别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潘某、陈某。随后,办案民警分赴三地,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对三名犯罪嫌疑人进行突审。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